【蝠丑】皇族密史 2

来感受一下作者的垃圾文笔,我太垃圾了……

最近小可爱们要注意身体啊,不要染上病毒了

其他没有营养的话就不多说了,放正文:





      “布鲁斯你快一点,要来不及了!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全国狩猎日!”绿头发的小王子跑在前面,整张小脸上都写满了兴奋。

      “殿下慢点,小心摔倒。”布鲁斯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好笑的望着前面的人说道。

      全国狩猎日,顾名思义就是举国上下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的活动,参赛选手会一起到郊外打猎,优胜者可以得到国王的任用。

      ——以及全国大部分女性的芳心。

      所以国家里的大部分男子都会参加,有些是为了野心,有些是为了色心。

      而仍然还有极少部分的男子不会参加狩猎日,他们要么是老弱病残,或者是年纪太小不能参加,还有就是,像布鲁斯这样,心中有更有吸引力的存在。

      “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想参加啊……”小王子坐在自己的看台专属座位上,垂头丧气。

      布鲁斯心里一紧,胡思乱想到:难道殿下真的不如表面这样天真纯洁,而内心已经被权势侵蚀?或者殿下又了喜欢的女孩子?

      布鲁斯心神不宁,但表面上仍控制住表情。

      “唉,我也想像那些优胜者一样成为英勇无畏的英雄。”小王子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但我果然我还是不擅长武力方面的......”

      小王子心情低落,如果头上有一朵小花的话那一定是无精打采的在那边摇晃。

      布鲁斯克制住想揉揉那个可爱绿脑袋的欲望,还掩饰性的咳嗽了几声。

      “布鲁斯,我有一个想法!”小王子又兴奋起来了,“既然我参加不了,要不然你替我参加吧!”

      “殿下,属下怕给你蒙羞。”布鲁斯低下头,足够谦卑

      “哈,你就知道骗我,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实力在全国都是顶尖的。”

      看着布鲁斯不为所动,小王子无奈,只好用那双亮晶晶的绿眼睛望着他,语气软了下去。

      “布鲁斯,求你了,就参加一次吧……”

      对此,布鲁斯每次都没有抵抗力,稀里糊涂的就被忽悠参加了比赛。

      “加油布鲁斯!拿个第一名回来!”小王子在看台上嚷嚷,每一场比赛他比布鲁斯还要激动,仿佛是小王子参加了狩猎比赛而不是布鲁斯。

      当裁判大声喊出获胜者是布鲁斯·韦恩的时候,小王子跳起来大叫一声:“看到没有,这次的冠军是我的骑士!”然后坦然接受一堆富家子弟羡艳的目光。

      布鲁斯回来了,小王子小跑几步扑上去拥抱了他,布鲁斯能感觉到他确实是在为自己骄傲。

      “布鲁斯,我对你这次行动很满意!说吧有什么想要的?”

      “唔.....我想想,晚餐加份焗龙虾?”

      “就这个?太简单了吧,换一个”

      “换一个?属下暂时没想好。”

      “那这样吧,我先帮你记着,什么时候你想好了,就来跟我说吧!”

      其实布鲁斯觉得,小王子一直都在他身边,就已经是最好的奖励了。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南鹭鲟-Damian Wayne的现任对象

如果可以的话请叫我达米安太太(所谓纸面成婚)
记得点开简介

同人文手
会制作小甜饼,但更爱刀子(只是不太擅长)

过激米吹,一切右米我都磕
是丑厨,针对苍白和内敌
除此之外还是BF和SF吹
DC家磕:蝙蝠家内销,BSB,蝙家和超家配对,蝠丑
产粮性向:jondami dickdami jaydick batjokes

M家磕虫贱
产粮性向:虫贱、漫威家乙女向

德云女孩出现
cp性向:熙华 贤华 良堂良 九辫
别催了别催了,在准备产德云的粮了

个人原创正在不定时更新,详情关注《咱们班》

最近躺在DC坑还没有回来的意向

不是不更新,只是弧

©小南鹭鲟-Damian Wayne的现任对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