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an中心/Batfamily/乔米】大总裁和小助理

是总裁米和助理乔的设定,总裁大人25岁,小助理22岁。

普通人AU

可能会写后续吧,但我现在有点卡。

我特垃圾,不喜欢的我也没办法。

 

 

 

达米安·韦恩,继布鲁斯·韦恩之后第二个被赠予“全美最性感、最有魅力的男人”奖项的人。他以英俊的容颜、磁性的声音、优雅的举止、诱人的身段、庞大的资产.....等等优秀品质当选。更重要的是,这么一位大金主却从来没有惹上任何男女绯闻,洁身自好的品质是他的受欢迎程度再上一层楼......

韦恩庄园客厅里,迪克大声读着娱乐杂志上对达米安的评价,之后还很自豪的评价:“嗯,这么一说我都想和如此有魅力的达米安上床了。”

“闭嘴吧格雷森。”达米安头疼的扶着脑袋,天知道他有多么不想那这个奖项,那个奖杯送到他面前的时候他都是懵的。

“Hey,这种事是完全不需要苦恼的。”迪克走过来勾住他最小的弟弟的肩,“受欢迎没什么不好的。”

“我是个商人,而不是什么明星,也不想当什么明星。”此时达米安放在手边的电话响了,是他的秘书打过来的。

“董事长,您还是晚点过来吧,现在韦恩大厦门口围的全是等你的记者和...(她顿了一顿才找到了合适的称呼)粉丝,总之您晚点来吧。”

离得很近的迪克很容易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声音,达米安看了他一眼,迪克只能尴尬笑笑。

“这只能说明达米安实在是太受欢迎了。”

达米安翻了个白眼,对着电话里说:“知道了,没什么事我就先挂电话了。”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躺在沙发上的杰森说话了。

“能怎么办?呆在家一样工作。”达米安吃完最后一口早餐说到。

“不过达米安你也不小了,居然到现在都没有过女朋友。布鲁斯在这时时候已经流连于花丛好久了。”提姆把目光从电脑上移开,看了眼达米安。

“我对谈恋爱没有兴趣。”达米安冷漠。

“不可能,爱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没有人会不喜欢他。”迪克在身后大声嚷嚷。

“这让我想到当年达米安在学校里的时候参演了一场话剧,无数小女生都对台上的达米安王子芳心暗许,一下课他所在的教室门口就围满了人。”

“当时达米安就烦的不行,冲到门口说了一句:‘我对你们这群乳臭未干的小屁孩没有兴趣,我达米安这辈子都不能会喜欢你们。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去读点书替换你们脑子里无用的海绵。’”

“对对对,达米安可是伤了很多小孩子的心。不过从那之后直到毕业再也没有那么多人来堵门了。”

看着一堆傻哥哥凑在一块翻自己的黑历史,达米安忍不住捂脸叹气。为了防止被传染笨蛋因子,他果断选择到书房里工作去。

本以为过个几天热度就会降下来,可接下来两个星期都没有好转,达米安已经很久没有到公司去了,很多需要他过目的项目都停在那。

达米安坐在沙发上,不由得揉了揉太阳穴,阿福端来一杯咖啡。

“多谢,阿福。”

阿福看了眼摆在达米安面前的电脑:“还没有解决?。”

“是啊,都是记者,把他们强制赶出去免不了被夸大事实报道,秘书也没那么时间来解决。而且这么多人,赶也赶不完。”

阿福思考了一会:“.....达米安少爷,我建议你雇一个助理。平时可以帮你处理生活中的这种小事情,你的秘书有时候没时间解决的可以让助理来。”

“我会考虑的,谢谢。”

“不用谢,达米安少爷,能帮上你是我的荣幸。”

所以这就说现在韦恩集团董事长办公室里的桌子上摆满了一堆人多个人信息的原因了。

达米安百无聊赖的看着这些文件,很显然,每一个让他满意的。

“这个人学历不够,不要。”

“这个人有前科,不要。” 

“这个人抽烟,不要。”

“这个人私生活混乱,不要。”

“这个人长得丑,不要。”

.......

一段时间下来,没有一个入了眼的。

“董事长,这还有最后一份。”

“乔纳森·肯特?他也在柯林斯高中上过学?”

达米安翻了翻他的资料,最后合起来。

“行,就他了,明天就让他来实习。”

秘书这才松了口气,赶紧发消息给那个让他不用在董事长可怕的气势下受罪的“救命恩人”。

............

所以这就是现在乔来到韦恩集团的原因了。

乔在楼底望着雄伟的韦恩庄园,深吸一口气平复了心情走进大厦内。

“你好,我是今天来实习董事长的助理的乔纳森·肯特。”乔纳森有些害羞的随着前台小姐说。

“哦,是你啊。上面跟我打过招呼了,你直接坐电梯上去就好,董事长办公室在顶楼。”

“好的,谢谢。”乔对前台小姐点了点头,乘坐电梯来到顶楼。

达米安早就到了公司开始工作,在听到敲门声后头抬也不抬。

“进来。”

“董事长,实习助理来了。”

“哦,让他进来。”

乔纳森怯生生地走进办公室,好奇地打量这个传说中全美最有钱的男人的办公室。

“乔纳森·肯特?”达米安叫了他一声。

天呐,这个声音真好听。

乔在心里这么想着,不忘回答:“是的,韦恩先生!”

看着他这么紧张的样子,达米安心里有点迷惑,自己有那么可怕吗?

“作为助理,你的工作就是帮我完成一些小事,比如阻挡记者和某些疯狂的群众,帮我泡咖啡等等,又是秘书太忙来不及完成的任务也要交给你做。”

“好的!韦恩先生,我一定尽全力完成。”

“嗯,现在出去吧,我的秘书会带你到你的位置上的。”

说完,又重新埋入成山的文件里。

乔纳森慢慢退出去,轻轻带上门,跟随着秘书到自己的位置上。

“你不用那么紧张的,董事长是个很好的人。”秘书这么安慰着他。

“嗯。”乔纳森对秘书一笑,很显然的,他并没有被达米安具有的极大压迫感给吓到。

达米安是个很好的人,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了。

乔纳森这么想着。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南鹭鲟-Damian Wayne的现任对象

如果可以的话请叫我达米安太太(所谓纸面成婚)
记得点开简介

同人文手
会制作小甜饼,但更爱刀子(只是不太擅长)

过激米吹,一切右米我都磕
是丑厨,针对苍白和内敌
除此之外还是BF和SF吹
DC家磕:蝙蝠家内销,BSB,蝙家和超家配对,蝠丑
产粮性向:jondami dickdami jaydick batjokes

M家磕虫贱
产粮性向:虫贱、漫威家乙女向

德云女孩出现
cp性向:熙华 贤华 良堂良 九辫
别催了别催了,在准备产德云的粮了

个人原创正在不定时更新,详情关注《咱们班》

最近躺在DC坑还没有回来的意向

不是不更新,只是弧

©小南鹭鲟-Damian Wayne的现任对象 | Powered by LOFTER